亞洲大學圖書館

:::
目前在館人數:
學期間 週一~週五08:00~22:00 / 週六日09:30~17:30
寒暑假 週一~週五08:00~17:10

可用預約空間現況

張貼日期 標題
重要 熱門 ▁▂▃▅▆▇【書香校園週】▇▆▅▃▂▁
智慧閱讀趣~2024 書香校園週系列活動!
重要 圖書館2024年智慧選書嘉年華
重要 熱門 因應期中考,113/4/1-4/20期間暫停開放校外人士進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圖書館感謝您的配合!

 【圖書館期中考使用宣導】
凡離座三十分鐘以上者,應將個人物品攜離;違者,經館方管理人員認証後,得將佔位物品送至櫃檯,供需求讀者逕行使用。
重要 熱門 生活學習生/工讀招募
(2024年5月生活學習生招募中!志工:隨時招募)
【抽獎】即日起至2024/4/30止,參加「全文資料庫您的知識寶庫」HyRead Journal台灣全文資料庫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3ZeBra斜方肌肩頸按摩器、石二鍋套餐即享券等獎品!
【抽獎】即日起至2024/5/10止,參加「嗨讀花見會」HyRead電子書借閱有獎活動,各種好禮帶回家!
熱門 112-2/2024春主題書展『搬磚』領獎公告!請得獎者前往領取~
【施工】4/11(四)本館修繕地震掉落之天花板,施工期間會有施作聲響及粉塵等,不便之處敬請包涵!
熱門 【公告】因4/3地震影響,書庫目前持續整理中。即日起至4/19(五),若讀者有無法尋獲圖書之情況,得利用「館際互借與複印服務」。不便之處敬請海涵!
【教育部】113年檔案共筆大師徵求活動
113年03 月5日(二)112學年度第2次圖書館推展委員會會議記錄,詳附件!!
112學年度(2024年)訂購電子資源清單,歡迎教職員生多加利用~
歷史館務公告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論文比對/Turnitin
►書目管理軟體/Endnote
 館藏查詢系統(我的書房) →於搜尋框輸入「endnote」並勾選【☉電子資源】→根據使用的電腦作業系統點選適用的連結,即可進入安裝程式下載頁面。
校園著作權宣導資料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