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713

圖書館舉辦「2014年度讀書會暨學習社群成果競賽」,第一名是資傳系「Boom超人逐格動畫團隊」!

圖說:蔡進發校長勉勵師生讓閱讀與學習成為生活情趣。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圖書館6月19日在閱讀咖啡區舉辦「2014年度讀書會/學習社群成果競賽」,由亞大校長蔡進發主持頒獎,表揚前三名讀書會:資訊傳播學系「Boom超人逐格動畫團隊」、社會工作學系「指導金錢管理」讀書會及心理學系「認知行為治療讀書小組」讀書會及20名佳作;蔡校長勉勵同學們持續主動學習、協同學習、多元學習及終身學習,讓學習成為你的生活情趣。

 獲得第一名的「Boom超人逐格動畫團隊」由王韻茵、許伶玉、黃思穎、林鋌僑、黃意涵等同學組成、資傳系王玲玲老師指導,王韻茵同學表示,這次是製作逐格動畫影片,行銷亞大資傳系特色,大家發揮團隊合作精神,並能將影片成果利用不同管道宣傳,展現高度創意與專業。

 第二名是社會工作學系南玉芬老師指導、社工系蕭翊玲、岳蓉靖、劉怡宣、吳國偉、陳俞安、陳又嘉、簡杏安、周柏辰等同學成立的「指導金錢管理」讀書會,主要探討如何讓大學生開源節流以安心完成學業為其討論主題,分八單元,每單元活動皆有帶領人主持,每次主題皆有明確目標,活動內容紀錄詳盡,頗能呼應開源節流之議題。

 第三名是由心理學系柯慧貞老師指導的「認知行為治療讀書小組」讀書會,成員有心理系碩士班周珈穎、侯靜如、翁嘉駿、唐莉雅同學,此次成果以表格方式呈現9次聚會的討論主題、課前預習和成果,細節清晰,目標明確,頗具讀書聚會之價值,附錄所引用的成果圖亦顯現知識性。

 「2014年度讀書會學習社群競賽」活動自5月中旬起徵稿,全校共計有70組讀書會、學習社群參加投稿,19日表揚前三名謮書會及學習社群,獲頒獎金3000元.2000元及1000元,另20名佳作,獎金500元;所有70組作品及海報,正在圖書館前勝利女神廣場展示,歡迎前往參觀。

 


 

圖說:第一名團隊資訊傳播系學王玲玲老師指導之「BOOM超人逐格動畫團隊」合照。

圖說:第二名團隊,社會工作學系南玉芬老師指導之「指導金錢管理」群組。

圖說:第三名,心理學系柯慧貞老師指導「認知行為治療讀書小組」群組。

圖說:頒獎演典禮後於圖書館暨行政大樓前合照

 

更多社群成員照片請詳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