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科學人》雜誌——醫療關懷‧知識防護:向全國醫護人員致敬

  • 2021-10-15
  • asialib

《科學人》雜誌將在10月1日起,舉辦一項「醫療關懷‧知識防護:向全國醫護人員致敬」的活動,這項活動得到了和碩董事長董子賢及遠流王董事長的贊助支持,將提供20,000個名額給全國醫護人員免費使用《科學人知識庫》一年期。

除了可以閱讀每月《科學人》最新雜誌內容,並可查找近20年《科學人》雜誌數萬篇中文、英文文章。

歡迎將此有意義的活動訊息,踴躍轉發給您身邊從事醫護相關工作的親友們,除表達我們對他們醫護工作所帶給台灣安定祥和的謝意外也希望更多醫護人員能透過使用《科學人知識庫》,掌握更多科學研究發展的成果,為他們搭建科學及醫學的知識防護。

10/1(五)起活動申請網頁:https://sakb.ylib.com/event/medical-staff

屆時相關活動諮詢,可參考FAQ https://sakb.ylib.com/event/medical-staff/faq

若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及建議,請與科學人整合行銷專案主任張彥棻(郵箱:gio@ylib.com,分機:666)聯繫。

科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