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164期(108年07月)

  • 2019-07-15

《108年6月亞洲大學圖書館電子報163期 》

 

 書香校園週啟動!

圖書館於 4/22~4/26 舉辦書香校園週系列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大獎,獲得小米音箱!

活動網頁:http://bit.ly/2UVTqM9

 


 
 借閱及進館次數排行榜
 
 恭喜心理學系徐碧珠及生物科技學系黃意馨108年3月個人借閱排行榜個人進館排行榜榜首!單位系所借閱排行榜系所進館排行榜由幼兒教育學系及學士後獸醫學系奪魁,熱門書排行榜第1名則為"App Inventor 2程式開發實戰演練 "、''AI+大數據''',詳見借閱排行榜
 
 

 

 New arrival

圖書推薦

心得分享:健管系郭同學

書名:5個秘訣,讓你跟誰都能溝通
館藏地:4F中文書庫
索書號:177.1 5405 2013

    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個性,當碰到完全相反的個性時,在溝通上難免會產生誤會,5個秘訣,讓你跟誰都能溝通,這本書運用五個小技巧,讓自己取得溝通優勢,不再有難搞的人。 5個秘訣中我覺得最實惠的是第二個-行事風格大剖析,人的刑為模式可分為4種,依據不同的行為模式,做出是當的反應,就能達到良好的溝通,以前常常沒有想到,原來跟不同個性的人溝通,也要用適合對方的回應方式,如此一來才更容易建構彼此間的溝通橋樑。

更多108年3月新書詳見

 

影片推薦

勝負反手拍
登錄號:V00012691

索書號:DVD 987.83 4351 2018

作者 :戴頓(Dayton, Jonathan)|卡爾(Carell, Steve)|法里(Faris, Valerie)|萊斯柏若(Riseborough, Andrea)|史東(Stone, Emma)
出版社 :影傑,
出版年 : 2018[民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