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182期(110年01月)

  • 2021-01-15

 活動快報

近期公告


  • 本館長期誠徵志工


 

 

 新書快報

心得分享--視傳系 藍同學

書名:一個人的環遊世界遊戲書
作者:朴貞雅著
館藏地:亞洲大學圖書館/2F新書展示區
索書號:996 4327 2018

這本書除了畫風繽紛俏皮之外,還能同時訓練觀察力和專注力,所以從幼兒到長輩都適合,沒有任何年齡的限制。書裡的內容包含了:巴黎、義大利、德國、英國、西班牙、芬蘭、阿姆斯特丹、聖托里尼島、希臘、首爾、北京、東京、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曼谷、印度、莫斯科、土耳其、紐約、舊金山……等,三十多個世界著名景點,讓大家在玩遊戲的同時,能身歷其境,看到世界不同的面貌和特色。

    作者——朴貞雅,在廣告公司、書籍、室內設計、廣告、商品包裝等異業合作作品中,以插畫家的身分活躍在各個領域。作者喜歡在自己忙碌、壓力大的時候,享受美食來療癒自己,或是將上次旅行的回憶一點一滴的畫成一張張的插圖,療癒自己也療癒讀者。 

    褐色貓咪、香甜的蛋糕、代表幸運的幸運草……,光是想像就能消除疲勞的療癒圖片,就藏在各觀光景點的每個角落。尋找躲藏起來的圖片,不僅能品嚐到東京涉谷美味的壽司,也能享受在曼谷的水上市場購物以及在羅馬許願池前,所拍下的美麗照片。
  這是一次放鬆之旅,你可以在尼斯海邊小睡一下,或是在飯店裡悠哉的敷面膜也很自在愜意。在想要獨自一個人放鬆紓壓的時刻,請來試試找出藏起來的圖畫遊戲書,同時跟著紅色鯨魚來一趟環遊世界之旅吧!
    在各地知名美景中,欣賞著作者鮮豔生動的圖畫,並跟著找出隱藏起來的小物。讓你在煩悶的時刻裡也能放空心情並藉著美圖療癒心靈。除了可以玩遊戲,書裡也附上塗鴨明信片及海報,可以用自己的想像力完成美麗的畫面!

更多109年12月新書詳見

 


 

 贈書芳名錄

 本館贈書統計已累積至311,917冊!

1贈書統計 月查詢

捐贈日期/

圖書小計 之 總計

期刊小計 之 總計

視聽小計 之 總計

數量 之 總計

贈書統計之筆數

2020/12

385

5

7

397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