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館務公告

標題 張貼日期
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因進行機房電力設備升級將於 111年7月29日 (星期五)下午17:00~111年7月30日 (星期六)下午17:00,預計停機24小時。
華藝各項服務站台預計於:2022/07/30 (六)00:00 ~ 2022/07/31 (日)23:59,進行機房不斷電系統線路年度更換作業,屆時將暫停前台網頁及APP的連線及服務,造成您的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111/7/20 (三) 13:00~17:00 圖書館自動化系統版更停機公告
即日起圖書館大門恢復開放(二樓羅丹廣場),供本校教職員生借閱及事務辦理之需,進入本館無須填報健康憑證,惟仍應遵守量測體溫之規定。
111/7/1(五)校定假日閉館。
2022/6/17(五)下午本館2~3樓將進行清潔消毒,敬請讀者收妥個人物品。
恭喜資訊傳播學系謝祥紫及經營管理學系Thitima Sriphon111年5月個人借閱排行榜及個人進館排行榜榜首!單位系所借閱排行榜及系所進館排行榜由護理學系及物理治療學系奪魁,熱門書排行榜第1名則為"你羨慕我的溫暖, 但我手很冰",詳見借閱排行榜
本校論文系統網路連線出現異常,已請廠商緊急處理中, 不便之處請見諒。.
即日起至期末考週間開放時段,空調照常開放,歡迎教職員生到館多加利用!
因應學校政策,遠距課程期間,學校於夜間及週六日暫停開放冷氣,期間不便之處,望請海涵。
110-2學期圖書館離校流程注意事項
2022/5/30(一)討論室冷氣異常待修繕,維護完成前請開門流通,或改利用視聽室1/2,不便之處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