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漢珍公司於2022/6/17舉辦「發光的年代:藝術 · 設計 · 永恆 ︱ 從理論走向應用 研討會」(實體+線上), 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前往報名參加。

  • 2022-06-01
  • asialib
漢珍代理美國ProQuest 公司所建置出版之AAA: Art & Photography &AAA:Architecture & Design 藝術與建築期刊典藏庫、Arts & Humanities Database、Entertainment Industry Magazine Archive(EIMA)、The GQ Archive、The Vogue Archive為建築設計、藝術、流行文化、電視電影、音樂、服裝設計等等相關研究提供更廣泛而完整的資訊,不但是極佳的創作靈感來源,更是文化研究、性別研究、藝術研究等,提供了非常豐富的研究素材。

為推廣該領域為數龐大的線上資源及應用經驗,於2022年6月17日(五) 在政治大學達賢圖書館-羅家倫講堂舉辦「發光的年代: 藝術·設計 · 永恆 ︱ 從理論走向應用 研討會」,研討會將採實體+線上(採用Cisco Webex軟體)同步進行,實體會議以邀約制提供給學術教授參與;線上會議開放所有對於該研討會有興趣的碩博士研究生以及因疫情關係不克前來的來賓們報名參與。整場演講將跨足各項文創藝術主題,內容豐富精彩。

活動議程與報名網址:https://www.tbmc.com.tw/event/pq_seminar2022
>>2022/6/16前完成線上報名<<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