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研習】Elsevier於2022/7/6舉辦「聚焦 CiteScore 指標,掌握期刊影響力」線上演講, 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前往報名參加。

  • 2022-06-24
  • asialib
這是一張圖片
研究指標貫穿研究生態的整個過程,期刊影響力指標是科學研究流程中重要的組成部分。CiteScore™ 為 Scopus 提供的期刊影響力指標,為 Scopus 資料庫收錄的 27,200 多本同儕審查期刊,叢書、會議論文與商業出版物提供影響力評估參考。目前許多學校採用 CiteScore™ 指標作為獎勵優秀研究人才或教師升等的衡量標準。此外,研究人員皆著力於發表創新優質學術著作,CiteScore™ 指標能以不同視角分析期刊的價值,讓研究人員參考不同層面的數據評量,掌握期刊發展方向,與挑選投稿期刊,能讓自我研究努力發揮到最大成果!
藉由本活動,我們將透過剛出爐的 2021 CiteScore™ 指標,讓您立即掌握期刊最新動態,以下是演講要點:
  • 何謂 CiteScore™ 指標
  • 期刊於各領域中的 CiteScore™ 排名與歷年趨勢分析
  • 期刊未來表現與預測趨勢走向
  • 選擇合適的期刊投稿與如何掌握核心期刊
  • 掌握正在快速發展的新期刊
日期:2022 7 6 日(三)
時間:14:00 - 14:30
本活動透過 Zoom 舉行
立即報名

講者 Speaker
李麗娟 Jade Li
現任 Elsevier 核心研究方案客戶顧問,主要負責該公司旗下全文與索摘資料庫的推廣,協助研究人員發掘權威性研究,進而改善研究效能。在加入 Elsevier 之前,於外文資訊產業有多年經驗,曾服務過的客戶包含亞太區的學校與政府機構,企管碩士畢。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