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講座】Elsevier 於 2022/9/22 舉辦「論文投稿線上講座」(蔡今中教授分享),歡迎報名參加!

  • 2022-09-02
  • asialib
Elsevier於2022/9/22(週四)14:00舉辦「論文投稿線上講座-成功投稿人文社會科學國際期刊密技分享」線上演講,邀請蔡今中教授透過期刊編輯的視角分享其投稿密技,歡迎報名參加!
 
這是一張圖片
研究發表是研究人員生涯十分重要的一環,身處人文社會科學領域的研究者也毫無例外。如何制定成功的投稿策略與寫作技巧,除了能讓研究者本身的研究被更多人看見,也能讓職涯發展更上層樓。

本次邀請到學術研究能量豐沛,著作等身的 
Computers & Education 期刊總主編蔡今中教授透過編輯的視角來分享其投稿密技,期能幫助有志者與青年學子吸取專家經驗,以更快速輕鬆的方式,成功投稿人文社會科學國際期刊。
日期:2022 9 22 日(四)
時間:14:00 - 15:30
本活動透過 Zoom 舉行
立即報名

議程 Agenda
時間 主題 講者
查看簡歷
14:00
|
15:15
人文社會科學國際期刊論文發表策略與經驗分享

本次講座將從發表策略、好論文的標準以及如何寫一篇好論文等角度分析人文社會科學國際期刊論文寫作與投稿的訣竅,以講者多年擔任國際教育期刊主編的經驗,分享國際期刊投稿與發表方面的實用技巧。本講座將包含:
這是一張圖片
  • 研究創意的來源
  • 投稿期刊的選擇
  • 國際期刊的評審標準
  • 國際期刊寫作策略與技巧
蔡今中教授
Computers & Education 總主編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cience Education 編輯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學習資訊專業學院院長
15:15
|
15:30
期刊投稿小幫手介紹 這是一張圖片
  • 透過 Scopus 找尋人文社會科學領域期刊
  • Elsevier 旗下免費工具-JournalFinder & Researcher Academy
李麗娟
Elsevier 核心研究方案客戶顧問


★更多Scopus介紹
 https://www.elsevier.com/zh-tw/solutions/scopus
J如有Scopus資料庫查找/使用相關問題
 請隨時與圖書館歐小姐連繫
 E-Mail: liwei@asi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