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3909

讀書會/學習社群分享專區

一、 讀書會學習社群平台說明

為提升本活動效率與服務品質,已利用創課平台建置「讀書會/學習社群平台」,指導老師可利用平台建立讀書會,彙整學生上傳的閱讀心得,並可進行專題與主題討論,增進師生及同儕之間互動交流!

1. 登錄方式

校園入口登入創課平台
https://tronclass.asia.edu.tw/

2. 建置讀書會

讀書會建立主題建議可結合本校亞洲大學校務發展相關議題及活動,
例如:AI(人工智慧)、區塊鏈、量子電腦、數位學習、線上教學品質、元宇宙、NFT(非同質化代幣)、SDGs永續發展、數位轉型、節能、減碳、淨零…等。


在創客平台的課程中,讀書會的建置步驟如下:

(1) 請授課老師將huey以教師身份加入您的課程
(2) 請授課老師提供分組資料以便設定分組,(下載分組單格式,email至huey@asia.edu.tw),若老師已分組, 請忽略此步驟。
(3) 不同課程請分開存檔。
(4) 在這門課新增一個章節, 命名為"讀書會報告繳交區",並在在讀書會報告繳交區新增至少三次作業。
(5) 學習心得格式下載
讀書會學習社群學習心得空白檔案
Learning Groups Reflection

123


三、教師評鑑審核說明

說明網頁


四、 社群統計

111學年統計
110學年統計
109學年統計
108學年統計
107學年統計
106學年統計
105學年統計
104學年統計


五、讀書會/學習社群歷年成果

歷年成果


資料繳交及使用疑問,請洽承辦人:圖書館黃友惠 huey@asi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