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198期(111年05月)

  • 2022-05-15
  • asialib

熱門活動

2022夏主題書展Room USR
這是一張圖片

 


還書到期延長公告

因應疫情嚴峻,還書到期日在5/16-6/17之間的外借圖書資料(含視聽)已全部延至9/26。5/16-5/29之間預約書或調閱之圖書,其保留日展延至5/31。

 

活動公告

【抽獎】即日起至2022/6/30止,參加「JoVE Science Education 」線上有獎徵答活動, 上線看JOVE影片,完整填答問題,即可抽精美小禮!

【線上影展】即日起至2022/7/10止,「2022天下影音重現經典線上影展」共四個主題,結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重現天下雜誌群影音知識庫2013~2017年代之經典特輯影音內容,邀請您一同回味那些年優質的深度報導專輯、人物專訪故事。

【研討會】漢珍公司於2022/6/17舉辦「發光的年代:藝術 · 設計 · 永恆 ︱ 從理論走向應用 研討會」(實體+線上), 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前往報名參加。

【抽獎】即日起至2022/7/24止,參加「我原創,我驕傲。你的原創分數有幾%?」活動, 開放【Symskan文獻相似度檢索服務】每人可免費使用兩次。凡於完成1次比對並填寫問卷,即有機會獲得50點LINE POINTS!